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

美好的一晚

阿亮回國了!
臨時舉辦的正式同學會是下週日,但阿亮大概這幾天在台北沒啥事做,所以周一晚上請猛哥約了幾個住板橋的同學,出來吃飯先聊一下。只有四個人,但這是我認為最好的聊天人數。畢竟只是一兩個小時的時間 ,又是這麼久不見,人一多真的說沒機會說上幾句話。

四個人的man's talk,只有短短2個小時。要跟同學分享這些年的人生甘苦,只能說太短了。我可以感受到阿亮身為異鄉人父的辛苦。沒有人能幫忙,只能靠夫妻倆努力。所幸現在一切都穩定下來,穩定的工作、房子也要買了,看來下次再見到阿亮,不知要多久之後的事了。

阿亮給了我們每人一包 星巴克咖啡豆,是PIKE MARKET限量的歐! 算是西雅圖的名產! 猛哥他們我是不知道啦,但我可是有在follow的ㄡ!希望以後有機會去西雅圖,一定要去趟創始店,買個限量杯回來。
另外我托小保羅的福,還多收到兩罐維他命軟糖,真是感恩啊!

年少時喜歡裝成熟,同學聚餐總是愛約啤酒店。明明自己不是很喜歡,但就是硬要約來喝兩杯。人生有順有不順,那時也盡說些順遂的部份,不順的反倒往肚裡吞。畢業10幾年後,是人
老了嗎? 心境真的會變得比較自在。同學們願意聽,好的我也不介意分享; 壞的也不介意曝短。大概真的老同學才能這樣。沒有利害關係,只有純粹的關心與問候。

好一個愜意自在的夜晚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