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

放風箏的午後

幾年沒有放風箏了!?

記憶中的最後一次,是小學的那個美勞作品,用透明的塑膠布跟竹條兜成的廉價風箏。印象中我是蠻會放的,下課後的10分鐘,我是少數幾個,看到自己的風箏能飛上去的佼佼者。

這次托小品跟仁哥的福,二十多年之後,又找回了小時的感動。

附中734的春酒宴,已經快拖到夏天了。這次是小品跟仁哥兩位的雞婆,總算讓各位同學,百忙之中,抽出時間。每次我都在想,要是沒有這些雞婆的同學,我們還有機會能吃到飯嗎?

雖然老同學見面,聊天是重點,但挑對地點地點還是會大加分。小品挑個好!中壢的綠風草原餐廳。小品、泉勝、仁哥、王博、骷顱頭、俊佑、郭老師,加上我共八對,看起來是還好,但加上帶來的小朋友們,真的陣仗很嚇人。

後來才想到,我們幾年前也去過陽明山的綠風,但印象中就是一堆人提著推車,大著肚子,累的要死地攻頂。沒啥好印象。但中壢的綠風就不一樣了。聽說是高爾夫球場改的,非常適合親子同遊。

我們的開場,就是從攻佔沙坑開始。正午太陽很大,但澆不息小朋友對沙坑的渴望。







中午的餐點就普普,沒有啥存在感。但我們這個團隊,佔領了餐廳的一角,大人在周圍餐桌聊天,小朋友直接就在中間打地鋪玩起來了。我們家謙哥是直接給他五體投地趴下去了,攔都攔不及。還好地板還算乾淨,不然我看凱莉媽又要抓狂了。




下午就是風箏時間了! 仁哥帶了兩個風箏,給兔兔跟青青玩。結果變成幾個怪叔叔搶著要把風箏放上去。我跟郭老師兩個最胖的,來回跑了幾趟,第一隻風箏很容易就上去了。正當信心爆棚時,第二隻跟骷顱頭合作的風箏就出包了,卡在樹上下不來。奇奇馬上跑去告狀,馬上所有人都知道了。 還好後來老天幫忙,把風箏吹下來,不然我真不知怎麼跟仁哥交代。






這天最大的敗筆,就是大合照! 吃飯時有想到,但等著等就忘了。想到時,泉勝跟俊佑因夫人懷孕不耐久站,先離開了。結果大合照變成八缺二。
 PS: 回家馬上去COSTCO買個3D風箏,嘿嘿.....下次就屌了。

More photo refer to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roger.npsheng/_#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們家的公主叫~

弈辰~~~
(小名:小花生)

謝謝阿伯叔叔!

Roger & Carey 提到...

Sorry啦! 照片的captions都是凱莉寫的....不關我的事......
已經修正啦!請小花生公主別生氣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