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

謙哥之酒後不開車

謙哥在Taxi上看到一個logo,於是問我說:媽媽~這是什麼意思?!

我就說:這個紅色圓圈圈劃一條線是不可以的意思(禁止),

裡面左邊有車車右邊有喝酒的杯杯,就是說喝酒不能開車......

當然謙哥還是不懂,又問我:為什麼喝酒不能開車?.....

凱莉媽媽詞窮的回答他:因為會非常危險啊!!....

這樣懂了嗎?(希望他不要再問下去了)......

謙哥突然開竅似的回答我:懂了!

然後開始重覆一次我剛剛解釋的.....

喝酒之後不能開車...(嗯~對~真的有在聽).....

因為會很危險....(嗯~真的有懂耶).....

因為會撞到杯子!! (哇咧 >"<)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喝酒不開車幹什們??
哈哈~ 謙謙的句型被我們最近廣泛拿來使用~

Roger & Carey 提到...

這個"幹什麼"大絕招,已經讓他爸吐血好幾次了。要慎用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