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

遊記 -- 好山、好水、好花蓮

原本三月中安排了日本旅遊卻因為一場大地震而取消了,將家庭旅遊改為國內旅遊原先有些小小失望(落差太大啦!)。但這次跟著仁哥&小相一家人出遊真的玩得太開心啦!!!

本次行程由”鐵的紀律”著名的”小相領隊”以及”人肉GPS仁哥”帶領著我們到花蓮走跳,行程以及住宿規劃的相當”縝密”,讓我和羅傑嘖嘖稱奇!看到行程的當下,第一個念頭就是:跟!!!這一定要厚臉皮的跟著去玩啦!!!不然等我和羅傑自己規劃,可能五年後都不會出發!!哈!!

我們去過花蓮兩次,一次是跟團(懶成這樣)、一次是公司旅遊,這次是第一次自己開車走蘇花公路,對體力也是一個挑戰!還好天公作美,第一天下午先到砂卡噹步道,這是一個我非常喜歡的景點,步道開鑿在山壁中,景色相當壯觀,因為非週末假日遊客也不多,所以又帶點密境的感覺。

接著到燕子口,遇到了大批帶著白色安全帽的旅客(這肯定不是台灣人!>"<) 也算是個另類”景觀”。

一路走走玩玩天色也漸漸暗了,大夥出發至今晚在新城的民宿”走過虹橋”,這是個巧而美的民宿,乾淨又舒適!真的是多虧了小相的用心,讓我們住到這麼讚的地方!(大推呀!)晚上到花蓮市區吃兩樣”名產”—液香扁食&公正包子(評價:前者普普、後者超推!!)

第二天天氣晴朗的讓人心情大好!凱莉很假會的決定在戶外吃早餐,雖然景色很美、空氣很好,但我也變成了蚊子的早餐>”< 今天安排到海洋公園,結果遇到幾樣設備歲修。小保羅一路跟兩個哥哥們黏緊緊的,完全不想理會爸媽,結果又讓我跟羅傑賺到啦!!(苦主仁哥&小相虧很大>”<)

凱莉也高估海豚&海獅的吸引力了,謙哥似乎對牠們興趣缺缺,也不想乖乖坐在位置上看表演(他只想跟哥哥玩><),後來一度恍神&鬼哭神嚎….. 於是我們把幾樣show看完就早早離開到下個目的地立川漁場,這裡的特色是可以” 撿蚵蠣”,結果也剛好遇到池子在維護,只剩旁邊兩個小池子,想說既然都來了,就讓他們玩個水,沒想到謙哥一下水整個失控!!!連褲子也不穿了,在池子裡撒野(真的是太丟臉啦!!) 羅傑拍了好幾張露屁屁的照片,我想等謙哥長大後看到這些相片時,應該會很懊悔吧!哈!!



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!!兩天的行程實在讓人玩的不過癮,不過有了這次的經驗讓我們對花蓮這個美麗的後山有更多的認識,好山、好水、好花蓮~下次見啦!! ^_^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海豚有完沒完, 真是太貼切的註解~~
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