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

排骨精大戰肌肉狗 (新月 不負責影評)

馬的我第一次搶第一天首映,竟然是為了上週五上檔的aj4ej; 5 t/6vup m,4 (為避免被廣大粉絲公幹,以密碼模式處理)。就是傳說中破全球開場票房紀錄,強壓2012,變形金剛的世紀"粉紅"強作。

大概一個多月前,凱莉就開始跟我說:
aj4ej; 5 t/6vup m,4 要上檔了ㄟ。(歐,關我屁事)
你要帶我去看歐。(我那次沒帶你去看你想看的電影)
要先訂票歐,我不想坐旁邊(那次訂票沒讓你坐到最中間)
可是人家第一天就想看ㄟ(這.....就有點難了)
你去問一下最早何時可以定啦! (也太積極了吧。)

我吱吱嗚嗚回應兩聲之後,就當耳邊風,想說一陣子之後她就忘了。
大概看我一直在打馬虎眼,一副意興闌珊,辦事不牢靠的樣子,兩個星期前,凱莉突然很嚴肅地跟我說:

我跟你說,國賓的訂票,是該場次的前一周的週三晚上12:00開始。
你怎麼知道?(老子當會員那麼久了都不知道)
我發信去問國賓客服,她跟我說的。(瞎咪! 凱莉寫信去問網路客服? 她可是連網路拍賣都搞不清楚的新時代舊女性ㄟ!?)
我跟你說,你一定要先訂到票,我週五要看到。(斬釘截鐵狀....)

當然,那週三晚上11:50開始,我就被押在電腦前stand-by,在龜速的流量及一次又一次的reload及login之後,總算在12點半順利訂到票,可以上床睡了。

周五晚上一進場,更,怎麼都是女的? 我那中間一排,大概有20個人,只有我跟另一個倒楣鬼是男性同胞,其他都是可敬的女性粉絲。

女性荷爾蒙已充滿整個戲院!

整個電影院瀰漫著一股充滿期待的的奇妙芬圍。
真的,我沒看過一場電影的氣氛是這麼詭異。我耳邊除了旁白,依稀有聽到"脫.....脫.....脫"的吶喊聲! 整場只要要脫衣服,或是準備要親親,你就可以感覺到整個戲院的呼吸明顯變重,一股期待的壓力鋪天蓋地而來。

犬男一脫上衣,全場就是一陣..ㄎㄎㄎ...的癡笑聲。(請問笑點在哪裡?)
排骨精一出場,也是一陣 oh~~~的低呼。(還是有傻笑聲)。
犬男準備要給女主角親下時,或是女主角要去救排骨精時,也是一陣"嗚....不要",還是啥"oh....拜託"之類的嗚囁聲。
(但這也還是會有笑聲)

我這假沙豬真是開了眼界!
整場抓不到笑點。第一次,明顯感覺到女性同胞的笑聲,強壓我們這些假沙豬。

我就在這全場的科科科的嬌笑聲中,及臉上不斷的三條線中,度過了周五的夜晚。.........
沒聽到半聲男性的反擊。

但告訴妳們這些twilighter,我是不會屈服的!
什麼大爛片啊! 要擦血幹嘛脫上衣,撿塊布不就可以了。
男主角是嘴巴抽筋嗎? 嘴巴一直在那邊窸窸窣窣是要舔啥東西嗎?
如果犬男是體溫高,所以都不用穿上衣,那個排骨精,幹嘛沒事不穿內衣。不會冷嗎?
給你個一顆星,也是剛剛好而已。

但某人已經跟我嗆一定要去看第三集。為了家庭幸福美滿,我看我還是只能碎碎念兩聲,到時還是乖乖去搶電影票才是上策。

PS: 戲後,我一直問看完四本原作的凱莉,誰誰誰的特異功能是啥? 犬男有特異功能嗎,這樣可能打不贏排骨精ㄟ? 排骨精的特異功能好像沒啥用? 到底誰最強。
凱莉面露不耐:

"這不是重點好嗎
!"
ㄟ,那重點是啥?
"重點就是他們倆個很相愛啊!"

更,原來一切都是啊~~~!

7 則留言:

凱莉 提到...

厚!!!你不懂啦!!!真愛無敵!!!

阿尼 提到...

沒看過第二集,但剛剛好從別人那得到第一集

快速的看了一下,只覺得是部小成本製作的電影,拍攝技巧也不怎麼樣,更沒養眼的畫面

我想我會贊同Roger的看法,應該不值得浪費時間

匿名 提到...

科科科..

shuyu lin

匿名 提到...

羅傑拔拔,
=========請用生命尊敬Twilight=======

1.看來,你在"親親"的時候似乎不怎麼浪漫
2.不管是雅各還是愛德華(雖然我個人是愛德華派),愛德華並不是排骨精,我就知道你忌妒他(看看你的肚子,哼哼)
3.特異功能真的不是重點,重點是,貝拉和愛德華都可以為對方死這種義無反顧的愛情,才是重點(打愛德華的大壯漢不是重點!)
4.以後你的女兒也是會愛上愛德華類型的男生,她會回家告訴你:拔拔,愛德華好帥,你怎麼....

小女孩~

阿尼 提到...

羅傑,快去留言,"大老婆的反擊"來了,我支持你,看電影就是要有強烈的感觀享受,不然花錢做什麼

Roger & Carey 提到...

我的媽! "媽媽發怒了".....

我"超"用生命尊敬暮光之城的,真的。不然我不會沒事寫這篇告全國女性同胞書的....

要是我們家小瑪莉喜歡上排骨精,我會叫他先去把顏面抽蓄的病看好,我再考慮一下讓不讓他追。

匿名 提到...

對不起你不喜歡也不要亂批評好嗎?!
要拍一部電影是要花很多心血的,
不是你隨便罵一罵就過去了
密碼模式有用嗎?
如果你是演員或工作人員看到作何感想?
對我就是超級Twilighter加Twihard
請你不要隨便亂罵暮光之城
Robert Pattinson不是排骨精
Kristen Stewart也是一個實力派的演員
Stephine Meyer也是一個很棒的作者
請不要以為用一些言語就可以隱藏他們的努力
暮光之城很好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