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

後山的春天

原訂的五天四夜東京春遊,因為大地震,變成三天兩夜的花蓮旅遊。三天兩夜的行程,又因為奶奶要去爬山,硬是縮成兩天一夜。看似一波三折,卻給凱莉跟我(當然還有謙哥)帶來另一番美好的回憶感動,我想就算日本去得成,帶給我們的歡樂或許也沒有這麼多。

後山行是始於老陳Blog上,小相的一小段春遊預告(這老陳跟我很像,明明是自己的blog,後來都變成老婆在寫)。正為計畫趕不上變化而苦手時,這無異是天降甘霖。我們就厚著臉皮,擺著明問我們這兩個擺爛咖,能不能當跟屁蟲。領隊大人很慷慨地讓我們跟,這次的後山行,才能在完全沒計畫(當然是凱莉跟我,領隊可是有完整的規劃滴...)的情況下成行。(這告訴我們另一件事,人懶又想要有好假期,就要留意朋友的Blog)

蘇花公路我是第一次開,謙哥全程很high,但他媽可是暈翻了。這次花蓮玩的地方,之前跟團都來過,但這次變成三個小朋友跟四個老朋友,樂趣更是不同。

只有住一晚的民宿,是領隊大人精挑細選,從海外網站中,找到老外推薦的民宿(只能給領隊一個讚!) 悠閒的戶外露天早餐、舒服的小小啤酒趴........甚至在等老闆娘回來的半小時,小鬼們在庭園中東奔西跑,都給了我們意外的悠閒時光。參觀的景點很讚是加分,但真的讓我覺得自在舒服又愜意的,其實是這些零散片段的時光。

謙哥兩天一直呈現亢奮狀,一直要找兔兔跟青青哥哥。最丟臉的應該是最後一天的下午。餐廳可以摸蛤仔,但剛好歲修,只剩一個清洗的小水池有開放。但這小水池有夠他high了,high到玩到一半,突然把褲子脫了,當場讓所有傻眼。人家是摸蛤仔兼洗褲,他是摸蛤沒摸到,倒是把褲子洗了。

我們對謙哥好像有點太放縱了.......對謙哥的不受控制,真是深感抱歉。小時候老師有教孟母三遷,希望謙哥別變成讓現代孟母退避三舍的皮蛋。

希望我們是一起去玩得好咖,不要把老陳跟小相嚇到,下次不敢再預告行程了。

其他的看圖書說故事:
https://picasaweb.google.com/roger.npsheng/201147#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阿伯果真是"真知青", 信手拈來的文字就是一篇好文章~~ 我們全家也玩得相當開心, 不嫌棄的話, 下次再一起出遊吧~ 相

Roger & Carey 提到...

我是從高中開始,就被連結到光華商場的宅男。本來想說應該是成功昇級為中年怪叔叔了,想不到竟然有人叫我"知青"。凱莉,快來看啊!

凱莉 提到...

黑啦黑啊~~~知道啦!!!你是真知青啦!
又那麼會畫畫,怎麼這麼有才華啊?!!!
真是讓我賺到了!!!
....
.....
.......

盛老爺開心了嗎?!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