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

誰不愛自由?!

要不是要養這兩個小孩,我早就買「‧‧‧‧」了!!

這句話我跟羅傑最近很常講,空格內可自行填入例如:名牌包包、高擋SPA課程、環繞音響、最新的LCD/電漿電視(尺寸越大越好!!!) or even a Harley Davidson!!會這樣說,但當然不表示我們不愛那兩個皮蛋,相反的,就是因為太愛他們了,所以總是有許多事情,尤其是爸媽的喜好,都必須有所犧牲啦。

有些東西倒不是沒錢買,而是買了之後,有時間”享用”嗎?!還沒生小孩前覺得買名牌包包是件很痛快的事,一個好幾萬的包包當你拿出信用卡給它刷下去時~~痛快!!!櫃子裡成堆的包包,今天用這個明天換那個,完全依照當天穿著變換。還有在家看DVD也很享受,42吋電漿電視(六年前還算高檔)加上環繞音響,燈全關掉後音響開到”耳朵能承受的最大音量”,跟家庭劇院也相差不遠了。上述這兩件事,好久沒發生了….。晚上忙著哄小孩睡覺,早上忙著幫小孩穿著準備出門上班上學,用哪個包包?? 隨便啦!!!方便就好!!!

看DVD.....有這麼難嗎?....當‧然‧有!!!週末小孩好不容易午睡了,自己也快點跟著小睡一番,不然怎麼有精力跟他們耗到那麼晚呢? 就算要看電視,也得把音量調到”耳朵能接收的最小音量”,深怕萬一把他們吵醒,那就啥都別看,散場啦!!

基於長期”甜蜜的負擔”下(其實也沒多長啦),凱莉決定十月份的公司旅遊自‧己‧去!!沒錯….沒帶老公、沒帶小孩,就跟公司那群感情要好的女同事,拋夫棄子的跑到高雄義大世界二天一夜,什麼感覺呢?.......跟當年買名牌包一樣….爽快啊!!!!我想如果是全心全意照顧小孩的媽媽,可能覺得凱莉也太殘忍了吧?!!這樣自己出去玩,沒有小孩在身邊,也不會開心啊?!!!.....說實話,還真的挺開心的!!哈哈!!好久沒有放鬆心情好好吃飯了,不用邊吃邊餵小孩,不用擔心吃到一半,小孩從椅子上跑走,搞的手忙腳亂的。也不會因為跟同事聊天被小孩打斷,話題有一搭沒一搭的,只需要管自己想吃什麼,最奢侈的應該就是”放空”吧!!^_^ 兩天剛剛好,因為再多幾天,罪惡感就來了! (算是還有點人性啦~)

現在謙哥三歲八個月,柔妹一歲七個月,就像很多過來人說的,兩個小孩會玩在一起,大部份的時間,他們的相處都能相安無事,但搶起玩具起,謙哥也是不手軟的;雖然美眉常被哥哥搶玩具,但她可是把哥哥當偶像來崇拜,不管謙哥做什麼,美眉就愛跟著做,一起笑、一起尖叫、一起假裝摔倒、一起衝過來搶媽媽(哈~得意^^),所以我的自由呢?...只好留給別人享用吧! ^_^
我的小帥哥!

我的小魔女^^

哥哥~借我吃一口~

有糖吃~好開心呀~

2 則留言:

Roger & Carey 提到...

驚! 一開頁面閃到第一張照片時,以為老婆終於同意給偶買了......原來是我在做夢。

凱莉 提到...

哈!!!真的是...夢一場...哈!
是要提醒你要認命...繼續犧牲下去 :D